close
20081月初,也在東別那邊吃了最後一次東海的期末聚餐……
 
阿定姐,以後沒有常見,還是會想念妳,希望妳的身體可以一直都很好,這樣才可以來高雄玩,我喜歡我們像朋友一樣開玩笑與聊天,妳是個很棒的好媽媽,常有驚人之語,哈哈。



雅樂修女,我還真的會想妳哩。妳也是個很用心的修女,謝謝妳常容忍我的直言快語,還好妳有個強健的心臟,謝謝妳的包容,還有照顧,也謝謝院長後來的叮嚀與關懷,雖然我跟俐聖基本上都不會考慮進妳們家修院,哈哈。還是很謝謝妳們肯定我們喔!



我的燻鮭魚義大利麵。



旁邊有冒閃亮星星嗎?怎麼我的眼睛都是哩,哈哈哈。



這張的文宣很漂亮。



若竹小美人,要愛天主比漫畫多啦。瑋庭雖然負責,但也要不被欺負喔。昇澒真可愛常常都有一雙迷濛的眼睛~很想要拍拍你的頭之類的哈哈。昇達加油拉,跟實驗繼續打拼。天予雖然少話,但我知道妳在進步中。文宣在愛主的路上,我們繼續彼此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