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月初,這是我做使徒在朝陽分會,最後一次期末聚餐了。那天我們一起去貴族**的牛排,我覺得自助吧比主餐好吃……
 
這是合影,請享用。不好意思呀,都2月了,因為最近才有空。



敬展、怡茹、俐聖



不用裝都很可愛的新懿、逸婷、新瑋還有我,哈哈。



同學們給我們獎狀,恭喜我們榮譽畢業。收到它還真開心。



跟龍彌格神父一起合影,神父期初期末都有來,有始有終喔。



大家一起合照。



筱雯,要加油,有耶穌我們就不怕,妳要相信祂喔!



大家都很喜歡神父呢!



我們請小吳修女一起裝可愛,這張是被偷拍的。



小吳修女,雖然不到一年時間相處,但我很懷念妳爽朗的笑聲、渾厚的歌喉。也祝福妳,與青年人的相處都很愉快、順利喔。



神父很高,在離別前,神父『請求』我們讓他給我們祝福祈禱,神父他謙虛的要求,讓我感到很感動也很幸福,當下真的很高興,這樣的工作帶給人快樂,自己也是最先感到快樂的,謝謝主,也請祢給神父他所需的一切,特別是他現在努力學習的中文能快速進步,阿們。

雖然齡儀那天因為考試沒辦法到,有點遺憾,但是我很喜歡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刻,這樣被喜愛著,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