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222號,我跟大頭舉辦使徒告別啪踢,同學們很捧場的來了快二十個人。那天因為忙,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講些感性的話,除了晚禱的時候。老實講,什麼淚光閃閃時間,我看是自己哭比較多……哈哈。
 
好多好多的話,需要離開這個工作後,慢慢的回想整理,才好說的更清楚明白。但是總是感到好想說些什麼,在離開之前。
 
謝謝你們,給我跟你們一起成長的機會。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活過那麼一段日子。常常你們告訴我,很喜歡跟我在一起,因為可以獲得很多很棒的部分,不管是分享、愛天主的經驗、我的活潑大方,你們在晚禱的時候說:很捨不得我們。
 
我其實,也很捨不得你們。
 
我也很喜歡跟你們一起。笑可以不為理由,只是因為我們彼此感到有趣,一個動作、一句話,常常我們笑的起勁,笑的用力。哭也能因為感動,因為對方分享的觸動,彼此加油打氣鼓勵。
 
你們在那天給我的卡片,給我好多溫暖。
『不知道為什麼,跟妳們在一起總是開心、總是溫暖,也許是因為天主!』……『很高興可以跟妳們一起認識上帝,雖然2月之後妳們會離開,我們會繼續去聚會,繼續認識上帝』……『謝謝妳的耐性,總是願意花時間陪伴我面對困難,一起祈禱』……『希望時間可以再長一些,可以在妳身上學到更多,能遇見妳,是天主給我莫大的恩惠』……『我很不捨,但也要說我會繼續加油!』……
 
我要說什麼呢,再次看見你們充滿愛的卡片,我跟天主說,這何嘗不是祂的恩典呢?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可愛的你們,看見你們努力學習,願意改進,更喜歡親近天主,這為我真的是最大的鼓勵了。那天晚禱,有些同學眼淚一直流,雖然有著分開的不捨,但氣氛卻是寧靜平安,有著希望快樂。
 
面對天主,我感謝祂。使我可以透過你們,實踐愛與被愛,我感謝祂,在我們中間搭起橋樑,使我們更加靠近。透過你們,我也看見我自己的成長,看見我很幸福,看見實踐信仰是如此快樂。
 
我謝謝俐聖當初不間斷的邀請我一年的時間,使我願意踏進使徒這個工作。這一年多來,真的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變,是再一次的更新。這樣的生活中,我的耶穌不再只是福音書裡的耶穌,而是生活的天主了。祂的確,真實的與我們同在。
 
雖然離開了現在的工作,但是對年輕人的使命,卻是一輩子的召叫。我知道,下一個階段也是為著未來而預備,不管天主將我放到哪個位置上,我祈求,能夠繼續走在祂的路上,保持那當初答覆祂的初衷。並祈求,天主繼續陪伴你們每一個同學,不管是在家庭、學業、友誼、任何的生活一切,幫助你們更清楚人生的目的,更喜歡親近天主,也這樣實踐愛與被愛。
 
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很開心我曾經也這樣當過你們的小天使。這首歌,獻給一起走過這一年多的我們。不管我們分散哪邊,祝福不變,像星辰那樣多。


守護天使   詞曲:呂丹雁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你最懂我的感受
你分擔喜樂與憂愁  幸福洋溢佔滿心頭
有相聚也會有離分  深深思念在每一次道別之後
我相信緣份不回收  真情值得保留
小天使是我  守護你是我
願常為你祈禱  給你一輩子的守候
小天使是我  守護你是我
就算分隔兩端  祝福不變  像星辰那麼多
 
Before Babel Tower版權所有《音樂蒙同意於本網誌閱聽或閱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