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天天在一起


第一步分享熱身題
熱身題:生活中,誰常常和你在一起,你們總是在一起做什麼?有什麼東西(如手機、MP3、情人的照片、信用卡……)是你隨身攜帶的,為什麼?



第二步讀福音經文:瑪二八16-20
十一個門徒就往加利肋亞, 到耶穌給他們所指定的山上去了。 他們一看見衪,就朝拜了衪,雖然有人還心中疑惑。耶穌便上前對他們說:「天上地下的一切權柄都交給了我,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 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看!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 


第三步:進入分享題,可以先稍稍靜一下
分享題:想想看,在我的生活中耶穌在哪裡?是在彌撒中、聚會中、營隊中?還是當我痛苦時、生病時才出現?我有感受到、經驗到,耶穌天天同我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