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67屆陶成營,我的弟弟終於參加了。之前好說歹說都不去,這次我打去是他在討論報告的時候,所以很快的答應,然後覺得自己被騙。哈哈,我只能說天主的安排總是巧妙呀。不過,這次看他回來雖然沒有分享什麼,但總感覺他也是有收穫的,甚至他講:新瑞(就是聽說長的像宗德的那個男生)說下次我弟如果要當工作人員,他也一定參加。那表示我親親小弟,很有可能再去參加起碼一次的陶成營,我這個姐姐就開始做美夢:如果他真的再來一次,那去基督生活營也就有望啦!這就納入每日的祈禱意向,為他的靈魂更愛天主祈禱:)
 
這次晚會的照片,一起分享吧!


大頭喜歡玩,毛毛蟲的遊戲



小隊輔的瘋狂瑞奇馬汀,光看我就累了



銘偉成功的將自閉的大副呈現



大副是新瑞,電報員是我弟佳豪,本來想說他怎麼跟新瑞這麼好,原來是這組只有兩個男生,哈哈



喔ˊ是輔導們要表演了



原來輔導們重金禮聘了李老師錄影帶教學,馮神父可是卯起來跳呢!



女輔導們也是一個努力的『腰嬌』呀



哲輔看到入迷了



營管們要獻舞啦,大家祭出萬丈光芒手勢閃耀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