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全國共融,主題是:聯餓融共,地點在墾丁


大家去淨灘,海灘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誠正手上拿的是一把完好的椅子。

宇慶撿到一支旗桿,修醇拿的樣子,像是海盜搶灘。

家達看著海鹽說那是石灰,結果大家圍起來向他解釋,家達一定沒有注意聽正杰的行前解說ㄏㄡ。

什麼都有的海邊,佳音發現有老鼠,大家聞聲而至,不過卻拍起照片,老鼠在那裡一點都不奇怪。

那天風超強,有多強看大頭的頭髮就知道了,哈哈。

在洞中相會,我們這隊停下禮讓其他隊的,只不過後面有歆可,哈哈。

因為涵碧亭的風強到頭有點受不了,所以我們先到岩石旁避避風。

曉芳在馮神父旁邊大概發呆了30秒,所以我就偷拍啦。

在風吹沙那,風實在強到眼睛睜不開,還好有大家一起,一個人是沒有勇氣往下跟風搏鬥的。

很像直昇機俯瞰拍的沙漠照片,是風吹沙特別的景緻。

中區的美女們

拍合照囉!

1號天兵:曉芳,時常捂著嘴,笑的人心花朵朵開,但是重點不曉得她到底在笑啥?有一次聚會,她坐在我旁邊,因為聽到益銘講到恐龍,她就很認真的轉過來跟我說:哇,恐龍耶,哇嗚~(這是她很認真在學恐龍的叫聲…)實在忍不住,我就大笑了。
2號天兵:小英,在照片裡他的表情,常常看向非鏡頭的方向,並且對著那傻笑。他的表情,實在經典。今天他跟喜餅到我家讀經,忘記拿走鉛筆盒,我趕快打電話叫他等等,告訴他有東西忘記拿,他在電話裡說:ㄏㄚ?是什麼東西?是手機嗎?…(那敢請小英你,現在是拿著鉛筆盒跟我外星連線嗎?可見也是一個沒睡醒的狀態…)我之後跟大頭笑很久…
3號天兵:原億喜餅,本身充滿喜感的妳,真是讓人感覺置身天堂啊,因為喜樂滿溢。這次很想低調的妳,卻因為大草圖還有糖果紙之傻傻分不清楚,一炮而紅,想必會令大家津津樂道許久……哈哈
到相簿去可以看到原本尺寸,小英的表情很經典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