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1, 2007   from使徒德玲



68th陶成營圓滿結束了
我們第五小隊的種種對話
還在我心頭裏縈迴不已
我們這一班呢 趣事點點滴滴
不分享很難受 且看我慢慢道來

我們這一班ㄚ
感情好的不得了
隊員們會彼此早晨六點一起相約去散步
只是沒有我啦 因為站在陽台上目送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這一班ㄚ
團結的不得了
吃飯一定等到最後一位吃完才一起走
去買東西也要一起行動
六天下來 找到一個就會找到一群
團體行動的堅持 真讓我佩服佩服

我們這一班ㄚ
相挺的不得了
有一人分享落淚 必定彼此相互安慰
男生用男生的溫柔 女生用女生的柔情
任何淚水在這兒 都是最珍貴的角落

我們這一班ㄚ
老神在在的不得了
小隊分享時下大雨 露天彌撒時下大雨
反正屁股拍一拍 換個地方逐水草而居
因為咱們心中有彼此 什麼風雨也不怕

我們這一班ㄚ
單純的不得了
到營期最後一天才知道我沒結婚
否則他們還真誤以為佳碩是我親生兒子!?

我們這一班ㄚ
期待的不得了
營期還沒完 就一直想著小隊聚
營期才完兩三天 網誌文章就不斷
何時小隊聚ㄚ 千萬別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