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號,龍彌格神父約中區的同學,先到大里仁愛醫院彌撒,然後一起吃個飯。小英找了雙十堂對面的『香蕉新樂園』懷舊餐廳,就是台灣故事館之前的老闆開的。
 
因為是晚上彌撒完吃飯,其實都九點多算是宵夜了,因為肚子好餓,點了火鍋,結果後來因為餓太久,吃不完,只好叫哲甫幫忙吃掉。
 
龍神父願意幫忙馮神父一起陪伴中區同學,分擔馮神父的事務。龍神父一直跟我們說,他要帶我們去玩,因為他有休旅車,神父很熱忱,來自道生會,是個只有23歲的修會,非常年輕。龍神父是有義大利血統的阿根廷人,也很年輕,只有31歲,他說他17歲進修院,26就是神父了,現在有個弟弟也在修會,進修院的年紀更小,只有12歲!
 
那天我們吃到十二點多,離開的時候已經一點多啦,回家已經睡眼迷濛了。



五光十色的舊街道



阿!小英怎麼了,怎麼要掛病號哩?



原來,是因為降阿。
(感謝廖小英友情客串演出)



大家到柑嘛店前合照



香蕉弟沒有這麼苦情啦,小英同鞋。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