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的核心,就是看見生命的轉變。

 

上星期,毛毛蟲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將使徒日記的文章同步發文到使徒的痞客上,今天一邊更改設定,一邊看了下那時候紀錄的影像文字。

 

這個工作給我的收穫,超過我現在可以形容的,的確,陪伴的核心,是看見生命的轉變。而不只是學生的轉變,我們其實是先轉變也先獲得的,主耶穌多奇妙,當我們願意去愛的時候,我們獲得愛,當我們去分享的時候,我們收穫滿載。

 

我想念著那些日子的酸甜苦辣,想念著那段日子的每一個主所愛的,我仍舊感謝著陪我生命轉變的耶穌跟大家。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已經分別了九個月了。

 

但好像好幾年呢,你們好嗎?發生了哪些生命的轉變,我真喜歡聽你們的分享,還有你們爽朗的笑。

 

我沒有忘記讓我改變的是什麼,你們也不要忘記讓你們改變的耶穌喔。親愛的,主裡親愛的大家,願主祝福你們的生活,充滿主的恩典,充滿主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