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朝陽出遊,去豐原騎腳踏車。


那天在那邊等了快要一個小時阿…



大頭最近有副業,是賣玉蘭花嗎?



選好自己尬意的卡打車,預備要出發了喔!



前面是路人甲,所有跟風景有關的照片,那天我都是邊拍邊騎,心情大好,因為天氣晴朗,眼簾可見全是綠色的美麗。



明明很大一群人,騎到最後剩這些到終點,來張勝利的合照吧!第一趟是來回16公里,目標達成。



中途的火車廂,靜宜分會的同學們。



新瑋跟波波派,後面的阿伯說,我拿這張照片可以換一隻免費的『把ㄅㄨ』



隧道進去後,超涼快的,騎了好長一段,才出隧道口。橋下的水勢很猛烈,只聽聲音會很恐怖哩。


泰佑、坤泰、智豪、敬展。感謝敬展同學智豪當我們的導遊,陪大家一整天,真是辛苦了。


野餐後,準備回家了,所以大家拍了合照,那天我跟大頭的戰利品是編織帽,殺價成功,兩頂一百。既輕又透氣,還可以遮陽,真是不賴。

大家有空可以到豐原騎腳踏車喔,全身運動而流汗真是件痛快的事,騎腳踏車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