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最後一次在磊思的泰澤,明年一月就轉交給別人了。也是有很多其他分會的好朋友們來一起祈禱喔。



大家在練唱。



朵拉最後一次在台中幫忙彈泰澤啦,只能感謝同學們怎麼這麼剛好的沒什麼人會彈吉他,讓我只能功力大增,感想就是:宗德你真是很願意奉獻哩,因為從頭彈到尾,手還真的會沒力,特別我的手指頭沒什麼肉……如果最少兩把吉他互相幫忙,比較不那麼累人。



這小英拍的,怎麼可以變這麼漂亮阿?我從另一頭看都覺得蠟燭不夠亮哩。



大合照1



大合照2

幫忙了四、五次的泰澤,感動程度大不同阿。如果服事的人事先準備,一起排練,那麼那次的泰澤,是可以深深感動人心的。如果草草的練習,反而在當中的大家沒辦法進入祈禱中,只是趕或是吵雜的形式而已。夥伴的默契也是需要培養的,重點是服事的人也要有顆祈禱的心,知道我們向著的是,那一位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