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1今天換朝陽期末聚餐,這個禮拜每天熱量攝取都破表,實在是反應到體重上了,有明顯感到我的褲子變緊,有些上衣也不太能穿……唉,我的吸收能力還真是好。



打完折,只有162元的簡餐,我的花枝排,看起來很美味吧。



耶,我跟俐聖等了半年,終於累積10個說我們是姊妹的人,達到目標數了,慶祝的方式還是跟熱量攝取有關,可以吃大餐啦,這張照片看起來,還真的很像姊妹花…花…花………



怡如,敬展,齡儀,啟平



新瑋,逸婷,筱雯



我們跟修女一起裝可愛,小吳修女的笑聲實在很豪邁,真是性情中人,聽說會院還有1234吳修女……很多枚的吳修女……



岳峰很認真的準備畢業感言,連手都貼在胸口上,真的很誠懇哪,岳峰每次都很努力的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畢業後要當艦艇兵,祝福你,在未來路上,主的愛還是與你同在,保持你的善良,因為天國屬於小孩子喔!



像個家庭一樣的合照,大家對朝陽分會真的都很多心力去付出,相信你們的努力,在天上的主都知道,也會灑下祝福給你們每個人,每天都要開心喔,天父的寶貝們!
剩下照片也是去相簿分享吧……你可以發現,最近朵拉真的不斷的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