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愛還愛 


第一步分享熱身題

Q. 分享一個自己被貴人相助的經驗。


第二步讀福音瑪九36-8

他一見到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像沒有牧人的羊。於是對自己的門徒說:「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所以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來收衪的莊稼。」
 
耶穌將衪的十二門徒叫來,授給他們制伏邪魔的權柄,可以驅逐邪魔,醫治各種病症,各種疾苦。這是十二宗徒的名字:第一個是稱為伯多祿的西滿,和他的兄弟安德肋,載伯德的兒子雅各伯和他的弟弟若望,斐理伯和巴爾多祿茂,多默和稅吏瑪竇, 阿爾斐的兒子雅各伯和達陡,
熱誠者西滿和負賣耶穌的猶達斯依斯加略。耶穌派遣這十二人,囑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雅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你們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了的羊群那裏去。你們在路上應宣講說:天國臨近了。病人,你們要治好;死人,你們要復活;癩病人,你們要潔淨; 魔鬼,你們要驅逐,你們白白得來的,也要白白分施。

 

第三步進入分享題

Q. 耶穌說:「你們白白得來的,也要白白分施。」 分享一個自己主動對他人伸出援手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