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下午

天使們齊聚在L'amour~

對!是充滿{愛}的餐廳

裡面有好吃的蛋糕和好喝的香蕉牛奶。

還有好可愛的天使們。

他們分享了自己所降臨的分會

最近在做甚麼,有甚麼變化,

發生了甚麼有趣的事。

他們也熱烈的討論著最近火紅的電影

『2012』

爆笑聲此起彼落,不絕與耳。

雖然用視覺特效和末日的預言來賺錢很膚淺,

但是至少也帶給了我們許多省思與分辨。

『2012』過後,還有「小屋」的開場白,

不過因為時間就要到了,大家紛紛在分享的話語中做了簡單的結束。

期待下次的再相見!

也許下次有更多的時間,討論著彼此的事,而不是亂七八糟又有些好笑的電影。

我們在聚會中發表了彥丞天使的不克前來卻很有誠意的陪伴分享:

也分享給你們。

「 客納罕分會,這個分會當初收留了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我,雖然聚會的時間不多,但對當時的我來說可以說是給我最直接的溫暖,所以當使徒請我當客納罕天使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雖然研究所的課業很繁重,但在分會聚會的時候,反而是我充電的時間,與其說是我陪伴他們,不如說是他們陪伴我,在這還真的要謝謝他們,同時分會的總幹事與副總幹事在一開始也是很認真的經營著這個分會,雖然這兩個人的課業感覺比我研究所的課業還重,他們這學期也辛苦了,我能做的就是繼續關心他們,在他們疲累的時候給他們加油打氣,兩位客納罕最重要的人物,下學期也要請你們多多關照嚕 」

o_PIC_YnX9OQM.jpg

圖/摘自L'amour蛋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