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8月 31日
校園天使 & 使徒們在信仰陶成營開幕感恩祭中對天主許下這一年度的奉獻禱詞!

請大家一起來為眾位天使、使徒們祈禱喔~~

 

北區天使

 

我,陳孟柔,願意接受派遣,陪伴北大分會。

請求主耶穌光照我,即使有所不足,信德有時動搖,在袮的愛內依靠袮,成為袮美好的器皿,並將我所領受的傳給身邊的人。

以上所求是靠主基督之名,阿們!

立約於 2014/8/31

 

我,王思淳,願意奉獻未來一年的時間,服務中壢分會

請求天主能夠給我智慧、體力及熱情,讓我能夠陪伴這群年青人

也請求聖母媽媽能夠為我轉求、教禱我愛與耐心,讓我能夠像妳愛我們一樣去愛別人

我,王思淳,立約於 2014/8/31

 

我,陳彥廷,願意接受派遣,在未來一年的時間裡,陪伴師大分會

求主賜給我勇氣與力量,並陪伴在我身邊,讓我能依著禰的名,完成希望我所做的工作

以上所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立約於 2014/8/31

 

我,莊永文,願意奉獻自己為校園天使陪伴文化分會弘道社一年的時間

願天主給我智慧跟力量可以陪伴社團的小羊們,一起走向天主的道路

莊永文立約於 2014/8/31

 

我是未來一年東吳分會天使葉俐廷,我願意奉獻自己成為天主的工具,陪伴分會學弟妹在主愛內成長。

請求天主照亮我的不足,賜予我智慧、信心、熱情,讓我學習更加以祢的愛去愛祢的羊群。

請求天主堅定我的信德,在陪伴分會的過程中不管遇到困難和阻礙都能因著對祢的信心繼續向前,完成奉獻的使命。

葉俐廷立約於 2014/8/31

 

我,黃恬恩願意奉獻自己才能,致力編輯刊物一年

求天主帶領我的手及頭腦,給我智慧及力量,做出蒙禰悅納的作品。阿們!

黃恬恩立約於 2014/8/31

 

我,陳彥丞願意接受派遣,成為校園天使,未來一年繼續服務客納罕分會

請天主給我一顆開放的心,陪伴分會同學們的信仰生活

以上所求,是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立約於 2014/8/31

 

我,林廉斯,願意接受派遣,在未來一年的時間裡,做出能讓更多人認識並加深信仰的作品

求主賜給我勇氣與力量,並陪伴在我身邊,讓我能依著的名,完成希望我所做的工作

以上所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林廉斯立約於 2014/9/16

 

中區天使

 

我,陳昱澐,願意奉獻自己為校園天使 - 陪伴彰師分會

願天主在課業及生活中帶領我,使我做祢合適的器皿,讓我有力量去引領人更認識祢、靠近祢。

我,陳昱澐,立約於 2014/8/31

 

張念慈願意奉獻未來一年的時間,致力於影像福傳

求天主帶領我的心靈與精神,賦予我智慧及熱情,記錄祢所陪伴在我們身旁的點點滴滴

以上所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張念慈立約於 2014/8/31

 

我,瞿正婕,願意接受派遣,在未來一年的時間裡,做出能讓更多人認識並加深信仰的作品

求主賜給我勇氣與力量,並陪伴在我身邊,讓我能依著的名,完成希望我所做的工作

以上所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瞿正婕立約於 2014/8/31

 

我,陳君彥,願意奉獻自己,盡自己工作忙碌時間之餘,幫助並陪伴慕道友

求天主賜與熱情和智慧,完成福傳使命

以上所求是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陳君彥立約於 2014/8/31

 

我,張余任,在未來一年的時間,願意奉獻自己,盡自己工作之餘時間,幫助並陪伴南屯慕道友

求天主賜與我熱情和智慧,及一顆渴慕禰的心,完成福傳使命

以上所求是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張余任立約於 2014/8/31

 

Hi張鵬

謝謝你在這一年的付出你用自己工作以外的時間,投入泰澤祈禱的事工雖然有時你也覺得疲憊但最後的收獲總比預期的豐富感謝天主,讓你有這樣樂意奉獻的精神

現在讓我們一起祈求天主,願天主再度以祂慷慨充滿我,以祂的愛火點燃我,讓我甘心樂意的為主所用,進而服務他人

我願意奉獻我接下來一年的時間繼續為台中的泰澤團體服務也切願所有渴望服事的兄弟姊妹,在主內,由軟弱者成為堅強的在困厄中發現希望在人世的旅途中締造和平與散播喜樂阿門

張鵬立約於 2014/8/31

 

我,劉士豪,願意接受派遣,在未來一年的時間裡,求天主賜給我智慧、靈感和熱情,讓我能完成文創福傳的使命,創作出讓非教友有興趣認識禰並也能使教友加深信仰的作品

並也求主能夠幫助我,使我能有陪伴慕道班的時間,不要被工作佔去

以上所求是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劉士豪立約於 2014/8/31

 

我,陸元駿,願意奉獻自己為校園天使,盡自己工作忙碌時間之餘,致力於需要幫助支援之福傳,為需要幫助作準備

也祈求天主在每日生活中讓彼此關係更緊密更賜我於生活中所面對挑戰時,擁有更多的智慧

陸元駿, 立約於2014/8/31

 

網路天使

 

親愛的天主:

這是我願意繼續為使徒付出我一點點小小心力的第 9年。

雖然是用我很不厲害的技術,而我又常常偷懶沒有努力將待辦事項快快完成;

但是在還沒有另一位專業且有空的網路志工出現前,我很開心能對使徒做出一點點回饋。

為了這個多年來愛我、支持我、幫助我超多的團體 ---- 我的信仰是因使徒而能成長茁壯

願天主幫助我在接下來這一年,能將想做的網路事工,真的呈現出來一個美麗的新果實

感謝天主

你的小女兒 永歆 2014/9/22

 

校園使徒

 

親愛的天主

我是慧璇謝謝您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回應禰的愛面前我願意奉獻自己不是因為能力,而是一份願意

我參與校園使徒這份青年福傳工作,陪伴年輕人看見生命的渴望,愛的歸屬,在你的愛內更深的認識彼此的關係

祝福並賜福與我在這份工作上的一切所需

以上所求是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吳慧璇立約於 2014/8/31

 

親愛的阿爸天父,我稱謝禰,召叫我,感動我,成為一為與你同行在校園中陪伴年輕心靈的校園使徒正如當年我曾被陪伴一樣;

如今我繼續被禰陪伴著也學習與人同行在追尋禰的路上,彼此成為夥伴

禰深知我的軟弱,無能與不足,我何其有幸能在我軟弱上看到禰的大能與存在

我,楊翠如,更是幸福能在未來一年中繼續將我的身心靈回應禰愛的邀請,作一位在校園中傳遞幸福的使徒,願我的生活賴禰應許成為他人的祝福

禰是我的主,我的朋友,我生命的光

被禰永恆愛著的翠如 回應於 2014/8/31

 

我,傅德玲,在82屆陶成營開幕彌撒中,深深地感恩

感謝天父,在34屆時邀請了我參加陶成營,自此之後,就與這營隊解下不解之緣

感謝耶穌,在我還不太會說話的輕狂年少時,就召叫了我為年輕人服務,成為校園使徒,更讓我明白青年培育工作就是我生命的祭壇

感謝聖神,我願隨時等候禰的召叫,任禰差遣,我到禰要去的地方,因為能成為禰手中工具,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祈願熾愛天使瑟拉芬,教導我在未來這一年的奉獻中,能夠上愛天主下愛人

傅德玲 立約於 2014/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