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的午后,生命小樹二班又開始了新的課程。

今天的下午茶主菜是越南春捲,因為採自助式的方式,所以大家都自己來包料,每個人的傑作都各有特色,還有人一不小心把春捲包的像顆粽子;大夥兒吃的不亦樂乎。下午茶接近尾聲時,大家輪流做了這個禮拜生活的簡短心情分享,有溫馨、有歡笑、也有淚水,相信這些片段的點滴會逐漸交織成每個人生命的美麗風景。

 

這次的課程主題是:『奔跑吧!~小豬』,由美麗的美利帶領我們玩可愛的小豬賽跑遊戲。藉由遊戲的過程讓我們發想彼此合作,彼此支持的重要。如果大家彼此合作,每隻小豬就都不會嘔吐了,並且能夠得到許多好吃的食物!藉由此次主題,我們也回顧我們的生活,是否有服務別人與被服務的經驗,彼此分享討論。

 

這次課程中,我們也做了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樹喔~!大家都做到欲罷不能,無法停止,但礙於時間安排,種樹的活動必須先暫告一段落。沒關係!下次也可以繼續完成自己的小樹唷!

 091107小樹二班小樹群.JPG

 

從大家的小樹中,就會發現每個人的天賦與創意,每一株小樹都有不同的設計、裝飾和特色,真的很美麗唷!我們會把每次課程所結的果實貼到小樹上面去,所以別忘了每次都要結果子唷!;)下次的課程主題是『起笑的魚』,親愛的小樹們,下次見囉!

091107小樹二班團體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