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媽媽感恩季一系列活動的最高潮

就是感恩返鄉列車囉!

DSC00176.JPG 

3408347889.jpg 

瑪利媽媽返鄉列車在母親節前夕熱鬧出發!

參與志工的活動照片已上傳至相簿!

 

 當天美利與大珮是負責新竹站的報到工作,看到許多不管是在工作或是還在求學的遊子,紛紛前來搭乘火車,心裡覺得既興奮又溫馨!當我們把遊子們都送上火車後,離去時,新竹站的站長還跟我們說,他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遇到了瑪利媽媽的人們並且參與了這個活動。

 

還有看到一些遊子們的分享寫著:能夠藉由這個活動讓自己和媽媽的距離能夠拉近、或是變得更親密,真的很棒!這真是個能確實傳遞溫暖與愛心的活動呢!

 

聽坐在火車上的人說,活動代言人王宏恩說話很幽默、唱歌又好聽!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阿!他本人感覺熱情又親切呢!

 

那天感覺充滿了美麗、舒服的空氣,並且天氣非常晴朗!想必天主也非常開心唷!

 

籌備以及進行活動的過程中可能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看到活動中遊子們的參與,以及志工和工作人員們令人尊敬的背影,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喔!

 

 

還有相關的新聞報導,歡迎大家點選:

 

搭乘感恩列車 百位學子返鄉過母親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9/1/1j7pw.html

瑪利亞感恩返鄉列車 台中站傳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9/5/1j7r5.html

全國第一列母親節專屬返鄉列車台北感恩出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8/63/1j5mz.html

馬英九:到現在媽過馬路 還會牽我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4896613.shtml

總統代言返鄉列車:多抱母親動作越大越好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1+112009050900794,00.html

瑪利亞感恩返鄉列車 載遊子返家陪媽媽

http://dailynews.sina.com/bg/tw/twlocal/cna/20090509/03032447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