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聯合培育又來啦!!~~

3/7的下午在成功聖母聖心堂,我們一起分享了一個溫馨的下午!

這次的主題是"上主對你的心意與祝福",我們請到了嚴姐(嚴福慈姐妹)、張興漢與李秀英夫婦擔任我們這次培育活動的講師。興漢把跋和秀英瑪麻的孩子們也一起來到了現場支持他們呢!培訓開始時,首先是興漢把跋跟我們講述我們做為一個屬於基督的青年要照著神的旨意來生活,時常警醒,拒絕誘惑,當個天主的好孩子,並且明辨天主的召叫。

接下來秀英阿姨用她充滿母愛般、溫柔又有磁性的嗓音,帶領我們一起用歌聲來讚美天主。

DSC05162.JPG

現場的位子幾乎都被坐滿了,在悠揚的音樂伴奏中,大家一起高舉雙手讚美天主!   

DSC05157.JPG

之後隨著音樂的引導,我們漸漸安靜下來。秀英阿姨帶領我們邀請天主進入自己的內心,與祂對話;把心中的掛慮、煩惱都交託給天主,並請求天主帶領我們的生活。現場的人都安靜的閉上眼睛,靜默不語。在安靜的氣氛中,只剩下音樂的旋律在空氣中飄揚。

中間休息了一會兒後,嚴姊開始用舒服的言語與簡單趣味的戲劇讓我們明瞭:"我們是誰?"、"我們生來就是被天主所愛的。"、"我們在天主眼中都是獨一無二的鑽石。"、"天主的愛能夠圓滿人的軟弱與不足,讓我們獲得自由。"。

DSC05164.JPG

嚴姊在講述的過程中不斷邀請青年發言還有表演,讓現場氣氛歡樂而溫馨,為這次的青年聯合培育畫下了美好的休止符。在結束時,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基督青年團體:校園使徒、大專、中聯、光明之子;向大家宣傳新的活動快訊,讓人看見了新的使命的召叫與邀請。

感謝天主,今天讓我們---來自不同歸屬的青年們---能夠因祢的名而相聚在一起,讓我們能夠彼此陪伴,期望能夠一同向外宣揚祢的福音;求祢與我們同在,賜給我們智慧與勇氣,讓我們在祢的愛內團結在一起。阿門!    

各位青年們~咱們下次見!啾咪!

下一場  3/29  台北聖家堂  音樂靈修   趙可蒂老師

DSC05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