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使徒分享會



DSC_9089.jpg DSC_9069.jpg     DSC_9042.JPG
2009/1/4日校園使徒分享會,地點於天主教震旦中心,與震旦中心當月的泰澤感恩祭共融,一同為教會內的青年福傳工作及支持校園使徒的恩人們祈禱。當天有十幾位一直很支持校園使徒的贊助人與會,並感謝博愛基金會的歐晉仁執行長、前全國傳協主席范姜群暐到場參與鼓勵,與會的還有校園使徒的執行顧問李禮孟及校園使徒的使命領航員耶穌孝女會士李念平修女。得到各位長輩及恩人們的支持,讓校園使徒們更有活力與衝勁在校園做見証。

感恩祭由三位耶穌會士雷煥章神父、胡國禎神父、柯建融神父共祭,當日是主顯節,柯建融神父以三王獻禮(黃金-君王、乳香-司祭、沒藥-先知)的內涵象徵指出耶穌基督的身份及基督徒的使命,並以此勉勵校園使徒的使命工作,在校園中彰顯見證耶穌基督。

今年的校園使徒分享會,主題是「年輕人與社會關懷」,去年九月間校園使徒開闢新的福傳專案,結合目前大專院校的服務學習課程,與中區兩所大學(靜宜、台中技術學院)合作帶領學生進機構做社會服務,同時把教會的信仰與愛的服務觀介紹給青年學子,由專案主持人曾懿德姊妹分享校園使徒社會服務學習中心的發展現況,此外,還特別邀請第一屆校園天使徐乾智同學分享他所製作的「反建蘇花高」紀錄片,充分扣緊校園使徒發展社會關懷與福傳的新願景,並看到年輕人單純的理想與活力,實在是這個社會的希望,很動人、很溫暖。感謝天主給予每位校園使徒的召喚,並領他們走在這條愛的道路上,也祈願每位校園使徒都能答覆祂愛的召叫,並求天主祝福每位默默支持、不求回報的校園使徒恩人們闔家平安、喜樂!

 

校園使徒分享會紀實,請見下方連結,摘自真理電台~

http://www.tianzhu.org/tw/tz_newsd.php?news_id=9219&n_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