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使徒感恩彌撒,我們在耕莘舉辦,謝謝有很多來捧場的神父、修女、修士、弟兄姊妹。因為那天我也在幫忙做餐點,所以有些照片是德玲拍的,謝謝妳,這樣我才有照片可以分享與紀念。



前一晚的海報加工,小比很厲害喔。



佈置會場。



掛起來囉。



小比跟俐聖。



俐聖、佳卉、怡嬅



在一小時內,我們竟然可以思緒清晰的把所有食物弄好,擺出一大桌,真覺得天主與我們同在,大頭說很佩服我跟小翠,這麼短的時間、這麼忙碌,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其實,我有偷偷在急啦,只是從容的表現看不出來啦哈哈。



謝謝瑄華也特別到台北,參與我們的分享與告別,雖然我們談話的時間只有一學期不到,但真的謝謝妳每次都給我很好的建議,還有很大的鼓勵與肯定,真的謝謝妳。



思伃兒呀,以後不常去台北,就不能常聽到妳彈的美好琴聲,透過妳的琴聲,彌撒中我總是感到感動呢,妳的感情在妳的琴聲裡,是如此清純透徹。我會想妳,也惦記著妳在北部,會常常在祈禱中想念妳,妳知道的,我關心妳:)切願,在主的帶領下,妳能更加開朗與身體健康喔。



朱神父雖然您很酷,可是您真是酷的很可愛,祝福您身體健康,小羊更多。



歷屆使徒大合照。



禮孟大哥,謝謝你的包容與陪伴,還有你送的隨身碟,兒童營就派上用場呢,很喜歡它。也祝福你們全家一切平安。也是會在祈禱中想念你們。當然,還有德玲及小翠,這條路不簡單,可是我們總是彼此包容與鼓勵,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好,謝謝天主給我們這個機會一起合作與成長。還有....這張的閃光燈也太強了吧?我說......



再見了,我的使徒生活。這一年半的歲月卻在我的生命中寫下精采的一頁,它很漂亮很值得回顧,因為有妳們,有天主:)我真愛你們大家,還有默默以祈禱或是金錢支助我們的每一個弟兄姊妹,謝謝你們的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