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回家,預計會到禮拜二回台中。所以,我先分享照片版的使徒火鍋惜別會,比較深入的分享請再等等,因為我家裡的電腦有問題,不能用。



大家一起準備的料理。我們提供湯底,那天我們的牛奶鍋大受好評喔,(自己喝了一碗真的好好喝啊,有種幸福的感覺),還有很多的茼蒿,吃不完還送人,真的是ㄉㄤ‧ㄜ在一起(當我們在一起)阿。



等很久,要開動啦!

ㄟ,然後大家忙著忙碌‧吃‧玩,這當中都沒人拍照,所以一片空白。有的人一邊吃,一邊玩聖經大富翁,雖然我在忙,不過他們很努力的和念出經文的人答說:阿們!我都有聽到喔,新懿說她一直抽到祝福卡,晚禱的時候她分享,透過這個遊戲,她知道天主在跟她說話,她被深深的觸碰,並且她也願意將這些祝福都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充滿祝福。然後不是教友的同學,逸婷跟新瑋也很認真的把她們各自抽到的經句卡片抄寫起來,帶回家。
 
那天,天主聖神真與我們同在。不管我們在做什麼。雖然我很忙,但是時而感動、喜悅,卻不斷的出現在我的心裡。



看完我們做的投影片,我們一起進入晚禱。



我們通往耶穌,小小的星光路。以泰澤信友禱詞的方式,自由的祈禱,然後將祈禱慢慢排成愛心的樣子。



我們的祈禱,慢慢的放入耶穌聖心裡。



白色的透明窗燭座是我的,我很喜歡,因為點了蠟燭,感覺就像進入內室與我的君王耶穌幔內禱告。中間的石版是我同學今年送給我的禮物,我也很喜歡,它也在近期都出現在我幫忙的泰澤祈禱裡喔,常用它來佈置。





簽到囉!



抽獎啦,人人有獎喔。



廖小英就是想要搏版面,你的願望達成了。



要把氣球弄破,才可以看到號碼喔。若竹那天幫忙吹超多顆的,她說一起來學長笛,這樣吹氣球就一點都不難啦。



朝陽分會的同學,都是天主可愛的孩子,還沒分開,就開始想念了呀。

左上是有復古七匹狼外套的新好男孩:志邦。右上是波波派:逸婷,左下是新懿,很有活力,她有一個在陶成營因為長的像宗德而紅了的靦腆弟弟新瑞。右下是開朗看似迷糊卻又淘氣的新瑋。



抽完獎,大家也拿出禮物送給我們,每一樣都很用心的挑選,收到禮物的感覺真好呢。



大家說我們要合照一下。



這是我收到的禮物,每一樣同學都有說他們為什麼選。比如說:希望我健康,所以選的馬克杯上註明了只能裝哪些有營養的液體。還有配合我個性挑的零錢包,知道我喜歡點精油蠟燭,就挑了隨身可以帶的蠟燭、燭臺、裝飾的玫瑰香飾花。提醒我地球暖化,所以送了一本有關的書(大頭是一個盯著她看的大北極熊抱枕,那雙無辜的眼睛哪....),知道我常穿民族風,選了條很有風情的頭巾(只是我要研究一下,怎麼帶才不會像阿婆哈哈),還有說我們很棒的原子筆,還有貼心的室內襪,我真的很喜歡喔。



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回饋這麼多,我也想要告訴你們,你們也很棒。感謝天主,這段回憶說長不長,但是我們一起走過,真的很值得。



東海分會的文宣和昇澒(新外號是江‧頁同學,請往上拉到簽到照片看第一號,就知道為什麼了,哈哈)



綜合的筱函和宣軒,手上是那天讓大家很專注玩又拿它沒輒的益智玩具。



再來一張兩人合照,新瑋跟逸婷,雖然不是教友,但是她們每個禮拜都來聚會,在她們身上我看見天主奇妙的化工。



因為後來大家聊天,有女生說很喜歡有深遂眼睛的男生,於是阿邦很努力的證明自己也有雙大眼睛,現在我只要想到他在眼睛變大的過程,那表情實在讓我笑個不停哪。你真的很可愛捏。



最後,我們一起拍了合照。謝謝雅樂修女幫我們借投影機,靜宜的莉庭跟淑涵。綜合的小英(謝謝你的小白)、筱函、萱軒、佳蓉、思凡。逢甲的哲甫(謝謝你的咖啡,讓我可以有精神到天大白)。東海的文宣、昇澒、若竹。朝陽的新懿、新瑋、逸婷、志邦。還有從新竹開車下來的文彥。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很想來卻因為有事沒辦法,原億、嘉瑋、正怡、敬展、齡儀、怡茹......還有沒點到名的。我們都有記在心裡面,那一晚上,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回憶。

ps謝謝新懿、文宣大方的提供照片。其餘的,大家可以去相簿觀賞囉。

arrow
arrow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