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號跟1112號,中興綜合分別休會期中考,剩下來的那個分會呢…就是吃飯啦。綜合除了吃飯還有世青的分享。



綜合在修女家聚餐,還有朝陽的兩隻小朋友,慕名修女的椰漿咖哩飯和肉骨茶。



俐聖還有我也跟修女說好,會幫忙一兩道菜。這是朵拉煮的洋蔥馬鈴薯及青檸洋蔥里肌。



不小心,我們就準備了四道菜。兩道涼拌,兩道熱食。這兩道涼拌都很好吃喔。生意很好都有吃光。左邊是大頭的梅香甜椒,右邊是我的醋甜昆布汁拌黃瓜吻仔魚,真的挺好吃的唷。要說使徒生活什麼改變,其中之一也是我的廚藝變好吧。



這是修女的馬來西亞椰漿咖哩,真是濃稠呀,好吃。一年只吃到一次哩。咖哩粉是空運帶到台灣的喔,超幸福的啦。



修女不知道在激動什麼?背對鏡頭的是龍神父。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喔。還有肉骨茶湯哩,呵呵。



中興12號在外的聚餐,有牧君、彥明、啟洋、修女、大頭、我跟綜合代表小英。



差不多也是一年,又是吃飯的時候,我們三個一起入鏡。這次我們兩個頭髮都短了,小英還是一樣,哈哈。小英的頭髮帶給我們很多歡樂阿,可以說像小瓜呆嗎?



彥明若有所思,修女不知道在跟啟洋討論什麼,專注的很。



這張合照的氣氛很.....奇特。只有牧君打到好一點的光線,我的臉竟然有新月彎彎出現,清楚的大概是門牌吧,中興街120號。嘿嘿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吃哪間了齁。

大致的照片如上,細節還是老話,相簿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