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號,中區同學會在善牧堂有青年彌撒,大家都起了個早,前一天四點半才睡,七點不到要爬起來,還真是件痛苦的事哩。



若竹是釋經員。



彌撒後,向教友們介紹同學會,害羞拿麥克風的是綜合預備分會的佳蓉。



萱軒&正怡,我們到東海吃早餐,昇達請我們喝東海牧場的牛奶。真是幸福呀。



對於走到東海牧場,我們實在沒有勇氣,只好找假的牛,請天予充當麻豆,就算到此一遊啦。



文宣帶著設計圖,但總感覺她像是女俠,好似下一秒會像吊剛絲一樣飛起來(果然看太多武俠片.....)。右邊是朝陽的新瑋,一定要幫她打一下廣告,她背的藍色包包,好像只要五十元,腳上美美的鞋子只要一百五,果然是,省錢大作戰哪。



那天,天氣超好。藍天陽光綠草地,可惜沒帶東西去野餐。後面是東海的代表教堂。



弘光的小女生,除了玩看不懂的遊戲,還說她們只能夠拍背影,不過我還是有拍到了幾張露臉照啦,哈哈。



聽東海學生說這是時光球,在那一刻,時光屬於我們,大家的足跡都留下痕跡。修女的腳實在是太好認了哈哈。



我們到東別去吃竽圓仙草,行程就算到一段落啦。只不過,我們五個人從東海大學對面的善牧堂走到東別後,還要再走回去。那天真的腳有酸到。算是有實踐了郊遊走到底的精神,嘻。

還有其他照片,就請到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