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天還沒亮,五點十五分,就醒了。這麼早起,已經很久沒這樣了。坐著六點十五分的國光,一路輾轉到了輔大,參加柯金龍、朴泳喆、徐森義修士晉職事典禮,九點十分,我跟大頭已經坐在淨心堂了。
 
看著修士們,忙碌卻難掩喜悅的表情,我似乎也被感染這種愉悅。這次的諸聖禱文我沒聽過,可是旋律卻實在打動我的心,當唱到天上諸位聖人為我等祈禱時,彷彿可以感受天上人間的合一,著實美麗。
 
很勇敢,他們的家人,願意支持他們,並因此為榮,感謝天主。很勇敢,修士們在這段長時間的陶成下,願意答覆更深的召叫,負起更大的責任。
 
聖祭禮儀的獻禮曲是這首:主請收納我。我一直很喜歡這首聖歌,雖然是首老聖歌,歌詞卻是最大的奉獻,將自己擺上,全然交託。
 
吾主天主,請收納我自由,取我意志、理智並我記憶。我身我靈,所有皆主恩惠,飲水思源,敬將所有奉回。一切所有,由爾管理支配;唯命是從,聖意永不違背;唯忘吾主,恩賜聖寵聖愛,吾心已足,此外別無貪圖。
 
這樣的場合,依舊提醒自己,與天主的約定,是否是繼續的全然擺上呢?如祢召叫了撒慕爾一般,每當祢呼喚,我會二話不說的放下手邊一切,回答祢說:上主請發言,祢的僕人在此靜聽。
 
勇敢答覆祢,是件蒙祝福的事。謝謝祢最近再度燃起我的心,渴望去找尋那從祢而來的使命,雖然什麼都不確定,但我想,親愛的祢都安排好了。我聽祢的,因為祢愛我,超乎我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