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感動的一天。
祈禱後的改變真是很奇妙,今天不管是早、中午,下午及晚上,我們過了坦承分享的一天,這當中,充滿了愛,還有分享天主在自己生命中的安排,令自己覺得特別的經驗。
 
雖然這學期開始讀書會(延伸讀聖經),我們選讀了標竿人生與在試煉中堅強這兩本書。就不同的對象和各自的時間,我們連自己讀過加下去,每段落一個禮拜至少讀四次,不過就每次不同的人,感動的地方與分享的部分是截然不同的。
 
早上,因為信任所以被一起讀書的夥伴當作分享的對象。中午,我跟大頭彼此的信任,分享了生命中很深的部分,然後大頭說:其實她常常覺得要更愛我一點,面對她很熱情的表示,我是有那麼一點害羞啦…呵呵,還真不習慣被這麼明顯的表達愛,我想自己某部分還是蠻保守的哈哈。下午,藉著討論,也分享為什麼我們要把天主放在生命重要的位置,雖然沒有明確答案,但我們知道主會一路陪伴去尋找祂給的回答。晚上,跟學生分享他在陶成營苦路的感動,他是男生卻願意在我面前坦承他十分受到主的觸動,還有另一次與主相遇的經驗。我感到快樂也有滿溢的感動,因為我自己本以為之前跟他也才講過幾句話,沒想到今天他跟我講話的樣子好像彼此認識了好久,明明就還小但卻講話像個老人家,拐著腳硬是陪我走草皮聊感動,風吹著,有耶穌在一切都很特別。
 
真的很不一樣,邀請天主在你的生命裡,敞開心愛祂,你會發現,生活很大的改變。與你分享,我無法以言語形容的美好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