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凌晨我經歷了一個驚魂的夜晚。
 
那天下著雨,因為身體不適三點半左右我醒了,沒辦法睡的狀況下我開始祈禱,玫瑰經唸到快完的時候,樓下有車子的聲音,大概過了平常我們從大門走到電梯的時間,我聽到我家電梯被按下樓,但是沒有上來(去年中部家裡遭過小偷後裝了感應器…),我開始緊張了,因為怕是小偷,隔了一陣子,我家門口響起了對話,我在緊張的祈禱中,一直不斷祈求天主保佑我們的門,請祂保守我們的家還有我們。門外有男有女,依稀聽到在討論。他們停留的三五分鐘裡,我實在很怕門被打開,焦慮占很大部分。

在那時候我的腦袋瓜同時想很多件事:
1要不要把俐聖叫起來?
2我們房間有什麼可以當武器,看起來是沒有……
3我到底要不要起身出聲讓他們知道有人醒著?
 
因為祈禱又緊張想事情,所以我沒有聽很清楚門外的人到底討論什麼……
 
後來,就一片寂靜,樓下出現同一引擎聲的車子,來又走。
經歷了這一個半小時,我只有一個感想,還好有主,因為沒有祂的幫助保護。我們不知道會怎麼辦……因為大概八成確定是小偷。
 
祈禱,真的很重要,特別是緊急的時候。
感謝主,祂保守了我們。阿肋路亞,在主復活的光榮節期裡,我要大大的讚美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