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樂修女最後一次去陪伴朝陽分會,之後堂區會有另外長期合作的修女幫忙(也是同修會),大家準備豐盛的點心,還有蛋糕,算是給修女的感謝與祝福。小朋友們,寫了一張卡片給修女,修女到後來臉頰因為努力不哭所以變成櫻桃小丸子,紅通通的。她後來在車上說她剛剛都快哭了,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服從長上的決定。
 
小朋友們問我跟大頭,是不是也不去朝陽分會了?雖然之後我跟大頭沒有修女的便車可搭,從北屯騎到霧峰,大頭要騎50分到1小時,是有坐到腰酸背痛的可能,但是看見這個分會有七成的孩子都不是教友,卻願意每個禮拜都來聚會,那份熱忱,很感動我。
 
最近有點疲倦,在有些無力的狀況下,看見孩子們願意堅持認識耶穌,對我來說,也算是天主給我的鼓勵,因為滿滿的感動,來自於他們天真的回饋。
 
爲每個同學祈禱,願他們的心對天主開放,讓天主帶領他們找尋到他們渴望的真理之地,一生陪伴,愛無限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