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這天,中午跟曹公、秀英姐、秋萍、智永、淑芬姐、秀如、皓敏、俐聖一起吃午餐,之後去陶成營打個氣,回家趕工作報告,在郵局關門前寄出去,我跟大頭就去博愛路上的麥當勞坐坐,因為我實在太無聊,所以叫大頭搞笑,演一個頭大的小紅帽,她一直說我很無聊,但是她卻很配合的演出,你們瞧,她很有潛力吧!

 

小紅帽提著籃子要去找外婆



小紅帽變身了,其實大頭應該很無奈,因為我都在亂出主意



這次我叫她扮超人,飛~飛~飛上天



因為大頭的心裡需要均衡一下,所以我扮醜也要上一下版面



晚上跟兒童營的工作人員一起吃晚餐,很可惜,因為臨時有事,我只能單點,叫了一個很像兒童餐的櫻花蝦飯,雖然好吃但份量真的很迷你



這張畫面還挺有趣的,丁宏你到底在做什麼?


辛苦的皇英姐,希望過年妳能好好休息


大家都辛苦啦,雖然我沒有參與全程,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喔

rere的表情真可愛,瑞玲的也是,再次見到妳們真好,開心!


其實我是坐在這桌的,但是因為時間不夠,一直跑來跑去,搶時間拍完照就先走了,真可惜,還沒認識兩個新朋友,也沒跟老朋友多講點話。  孟璋,成熟沒有不好啊,大頭說你剪頭髮像高中生,沒剪像大學生,不過,不管你頭髮怎樣,你還是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