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另一端  詞曲唱:治德 編曲:洪敬堯 

點我 去分享這首好歌

 

錯過的事 我不會再錯 作正確的選擇 期待新鮮生活

如果有誰說他需要我 絲毫不用考慮 讓我飛奔而去

就算眼目所及的身邊都只有冷眼旁觀 

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和是誰需要這愛

 

在世界另一端的愛能否感染

也許今天的我們 都被寄予期待

當書本再往下翻 尋找誰需要關懷

在世界另一端 人們等著被愛

 

帶著你手中所握 所擁有的一切

用時間換取時間 用生命帶來生命

讓夢想帶來新的夢想

 

年輕人愛主的熱忱呀,可以感染更多年輕人。

 

為著我所認識的每一位勇敢的答覆者,不論你們現階段答覆了天主的哪種召叫,都令人感動也讓人要為你們鼓勵與喝采,因為這一路上,我們不孤單,看起來我們選擇的路不一樣,但我相信,我們正在走向祂--耶穌基督。

 

之前的使徒夥伴:德玲、霈、小翠、俐聖,使徒的志工們,跟你們的並肩合作給我很多成長的機會,謝謝你們!這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南區的學姊:慈芬,還有雯菁,妳們勇敢的追隨了耶穌,以全然新體驗的方式,愛著祂,為著你們的選擇,我感謝主,因為你們將為主而發光,向人述說愛主的幸福還有一切一切有祂的美麗人生。時常想到妳們,願在祈禱中,更靠近主那顆愛的心。

 

還有雅婷(小路),放下可以繼續在好環境工作的舒適生活,妳也勇敢答覆了這樣的召叫,世青那朝聖的路我想我們都還在走,因為走在耶穌這條道路上,看似這樣長的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但我想我們的終點會是我們可愛的主,耶穌。為著妳們在未來的派遣日子中都能順利,主的恩手將帶領妳經歷祂的愛,透過妳榮耀祂的名,也特別為著妳之後不管走哪種聖召,都能成為蒙福的,因為,妳把主的渴望擺在妳自己的前面,真好。

 

我 去小路的網誌分享 她所被感動而答覆的過程

 

就像這首歌,我們曾經在很多事中不成熟、犯了錯,可是主包容我們的不懂事,耐心的帶領我們回到祂的愛中,被愛建造,末後的日子,主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這是個不一樣的世代,因為耶穌要再來,當我們將自己手裡握著的時間、生命、夢想完全的擺在耶穌手上時,這麼小的我們,可以跟著主耶穌看到祂的時間、祂的生命還有祂的夢想,祂的夢想是我們不再與祂分離,不再欠缺愛、不再沒有希望、不再不自由……所有的惡將要被綑綁,而榮耀君王將要在這一次永遠的帶著我們進入那豐盛筵席,與新郎同坐。

 

我以這首歌獻給每一位勇敢奉獻生命的人,妳們的選擇也給我鼓勵和勇氣,彼此加油!加油的奔向榮美的救主!也奔向主心中掛念的那些迷失小羊們。

 

 

 

為著小路她們所需要的生活費用,如果你願意,也歡迎你捐款支持她們的福傳志工。聖若望國際志工計劃為:每年派遣志工前往聖若望修會,服務當地貧窮家庭。今年是台灣第一次舉辦,預計今年十月將派二名志工,前往菲律賓服務探訪當地。貧窮家庭、教小朋友英文、陪伴青少年犯等每一筆捐款將拿來幫助志工前往當地的機票、簽證、保險及在當地服務的生活費等

 

如果你願意支持這項計劃,成為志工的恩人(資助人),你可使用匯款的方式匯入郵局帳號0041808 0014780 戶名:簡欣恬,或使用郵政劃撥帳號50076101 戶名:簡欣恬,來進行捐款,你可以在捐款後面備註你願意成為哪位志工的恩人,志工將會定期與恩人報告在當地的生活及分享。

 

或是郵政劃撥帳號31566283 戶名:周達明 註明,捐款用途…

 

2008927號,在台南後璧鄉安溪寮聖若望使徒的會院,小路將被派遣至菲律賓,如果你願意參加,請盡快跟會士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