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6      from使徒德玲



此篇為之前我在信仰陶成營所分享的見證
摘錄至此與各位共享
這是我的確信:
耶穌基督能真的能使一切都更新!

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她說:「你好像一輩子都會過得很可憐的樣子!」
那句話讓我驚醒,原來自己在別人眼中居然是「小可憐」的模樣。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由於家境不是很富裕,加上爸爸借高利貸而使得家裏負債;
所以自己從小就不敢用什麼錢,好省、好省。
同學看到我已是嬌小個子卻總是駝背的樣子,
殊不知我是怕人知道自己家裏負債而終年抬不起頭。
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同學知道我家的狀況會不會不再和我交朋友,甚至會不再理我?
當那位高中同學說了這句話之後,我的高中生活似乎也被這樣命定了。
這話傷得我好深、好深。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大學,由於那位同學上了台大,而我只是淡江的;
相對我的自卑就更嚴重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大一下的時候,我忽然記起自己是個天主教教友,
鼓起勇氣的想要找到相同信仰的同伴,而過程竟是這麼的順利,
不但找到了一位關愛我的學姐,更找到了一個充滿愛的團體….淡江天使社!
那兒有位細心入微的智者,朱恩榮神父。
由於他的帶領,讓我認識了我所信仰的基督,是個又真又活的主,是個愛我、疼我的好天主;
使我開始從自卑的陰霾中走出來,而積極樂觀的過了一個快樂的大學生活。,

現在的我全身投入了教會、從事大專生的福傳工作,我們稱為校園使徒!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開朗的人;
連我的家人們都覺得我每天活得好快樂,似乎沒有什麼煩惱。
而高中同學的那句話再也不會使我感到自卑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活得認真而有自信,
而這都是耶穌基督在我身上所行的奇妙化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