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你的心比我大


第一步分享熱身題

熱身題:
我小時候最大的夢想是什麼?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第二步讀福音瑪九9-13

耶穌從那裏前行,看見一個人在稅關那裏坐著,名叫瑪竇,對他說:「跟隨我!」他就起來跟隨了耶穌。當耶穌在屋裏坐席時,有許多稅吏和罪人也來同耶穌和衪的門徒一起坐席。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衪的門徒說:」你們的老師為什麼同稅吏和罪人一起進食呢﹖」耶穌聽見了,就說:「不是健康的人須要醫生,而是有病的人。你們去研究一下:『我喜歡仁愛勝過祭獻』是什麼意思;我不是來召義人,而是來召罪人。 」



第三步進入分享題

分享題:
瑪竇也許認為作為一個稅吏很不錯,賺很多的錢,但是耶穌對他卻有更多的期待,他也選擇回應耶穌的召叫。
耶穌又是如何召選我?跟隨祂會與我的夢想衝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