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大推薦→

『渴望』超值CD
http://www.wretch.cc/blog/forlafin&article_id=9270111

同是基督福音的使者--- Lafin 陳名博



現在是市面上絕版的cd囉!有心的forlafin版主親自手工生產-------

自己去找紙,請廠商裁紙,印表機列印(當然之前要先用手工打字排版哩),打洞,穿繩,裝套.....



千禧年cd & 原聲福音曲譜 也都快絕版哩~只剩20套哩


首首好聽,傳揚天主的愛!

快行動喔!


《渴望---你願意愛我嗎?》 復刻版    (曲目資訊請按此)
作 詞:高征財 神父 / 谷慕特
作 曲:連監堯 / 谷慕特 / 陳名博
原發行:原聲福音有聲出版社
復 刻:Troubadours blog    2008 年 2 月
定 價:320元
網路復活分享價:300元

另有  誠心推薦網路特惠組合 ~    


A <渴望 + 吶喊>   雙CD組              
       原價:670
   
復活期特惠:590元

B <渴望 + 原聲福音>   CD曲譜組     
       原價:520
   復活期特惠:450元

C <渴望 + 吶喊 + 原聲福音>   雙CD&曲譜組          
                   原價:870    
復活期特惠:780元

D <渴望 + 吶喊 + 千禧年 + 原聲福音 + 天主的吟遊詩人>  
    現存全系列CD&曲譜套組     
原價:1320    
復活期超超值特惠:1200元         
  (目前因 千禧年CD 所剩不多, 欲訂購D組的朋友請加快腳步囉.....97/3/22)      



p.s 以上特惠組合 A組附有祝福卡 and 精美紗袋   B C D附有祝福卡 and紙禮袋
     祝福卡有多種樣式, 隨機附贈^^


*** 詳細CD and 曲譜資訊>>>   吶喊    原聲福音二   天主的吟遊詩人  千禧年


連結and相遇……

A 請將您的 姓名、email、聯絡電話、手機、訂購組合+數量  
   以”悄悄話”留言至 Troubadour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orlafin

   或是 mail 到 forlafin@yahoo.com.tw , 版主將盡快與您聯繫。
 
B 為防止詐騙情事及確保CD們能安全抵達,盡量 以”面交”or”親取”方式為佳,
   請勿輕信不明來信、來電 轉帳or匯款! 若您真的需要郵寄,請加郵資 60 元。

C 如您願意支持CD專輯和曲譜們的推薦,還請多多幫忙宣傳及轉貼訊息,謝謝!
   若您更進一步願意協助相關傳銷事宜,也很希望您主動與Troubadours blog聯繫,感謝您!


 ※因 渴望復刻版CD小冊 為 手工製作,若出品速度稍緩還請包涵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