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保祿和聖伯鐸請在天上為我們祈禱 阿助路亞 ++

figure-100.gif 

2009/3/29週日在聖家堂舉辦的[音樂靈修]實在是非常精采!趙可蒂老師用豐富的PPT和生動的演說讓我們從根本的精神去看[敬拜讚美],告訴我們如何才是真正的服侍;什麼才是真正能夠感動人、榮耀神的敬拜讚美。

老師講課中,提出了許多問題給我們,首先是針對服侍者的教導,例如:在成為帶領大家的服侍者的時候,我有沒有渴慕神的心?我有沒有發現到神在我身上做的大事?我要如何帶領大家來親近、讚美神?眾人的焦點是在我身上、還是天主身上?

可蒂老師說,帶領者不是為了要成就自己,而是要成為耶穌的肢體,教會的基石;讓一群人與天主一起喜悅歡慶。我們的才能、塔冷通都是來自於天主,在服侍的工作上我們要對長上順服、尊重,遇到問題與長上討論、協調、溝通。

可蒂老師推薦青年的敬拜讚美可以閱讀默示錄7:1-14,14:1-5,裡頭有很好的帶領與祈禱。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在震旦中心開始了[瑪利媽媽感恩季--台北場的志工培訓]活動培訓一開始由瑪利亞基金會的代表--玲瑛姐來為我們介紹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起源與發展並且帶出瑪利媽媽感恩季的活動

-

DSC08066.JPG

-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見你的幸福》

     一起來玩吧!聖神!      (祈禱練習)

 

中壢分會毛毛蟲主題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3/28見-青春歲月,好歹也要留下個回憶...好歹抓住一下青春的回憶的尾巴杯~

從離開大專同學會之後, 有工作壓力,生活茫然, 未來不知何處去的困擾嗎?!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大專全國共融,選在帶有神祕和部落傳奇色彩的地利村。

美利和我坐北區的車出發,車程大約四、五個小時,一路上玩了猜一輪就結束的"殺手"遊戲,還有"紅白大對抗"(唱出符合題目的歌曲否則淘汰),這次戰況很激烈應該是我玩過最久、最好玩的一次了!在黑夜裡,小巴士沿著蜿蜒的山路往上爬,窗外是黑色的原野和樹林還有幾點白光的屋舍,我們到達了---地利村!1256600007.jpg  

 

一下車,碰到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又認識了來自南區、雄區、屏東分會的新朋友,頓時寧靜的深夜都變的喧鬧起來,大家聊的正開心,都還不想入睡咧。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青年聯合培育又來啦!!~~

3/7的下午在成功聖母聖心堂,我們一起分享了一個溫馨的下午!

這次的主題是"上主對你的心意與祝福",我們請到了嚴姐(嚴福慈姐妹)、張興漢與李秀英夫婦擔任我們這次培育活動的講師。興漢把跋和秀英瑪麻的孩子們也一起來到了現場支持他們呢!培訓開始時,首先是興漢把跋跟我們講述我們做為一個屬於基督的青年要照著神的旨意來生活,時常警醒,拒絕誘惑,當個天主的好孩子,並且明辨天主的召叫。

接下來秀英阿姨用她充滿母愛般、溫柔又有磁性的嗓音,帶領我們一起用歌聲來讚美天主。

DSC05162.JPG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校園使徒分享會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校園使徒誠徵工作夥伴

 

 

 

這是一個成為基督青年使徒的旅程!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cusa party 1.jpg 

CCUSA PARTY 1
 
這是個專屬於「後同學會」的活動。希望畢業後的老朋友們可以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
 不僅如此,並邀請實力堅強又歷練豐富的學長姐們主講"生活以下,生存之上",聽聽他們如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愛的青年朋友們:

校園使徒聯合培育第二場
這是一個棒透了的戲劇培育
若你錯過了第一場
這次就千萬別再錯過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