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保祿和聖伯鐸請在天上為我們祈禱 阿助路亞 ++

4/23這天瑪利媽媽們要帶的是B課程的內容!

B課程的內容是[東東的笑]

藉由東東的影片還有小遊戲的互動

讓小朋友了解東東和他的生活與學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天主教台灣青年日隊輔組開始招募工作人員囉!
 
 

1504347355.jpg

無論你/妳是身在何方,無論妳/你去到何處,只要你/妳願意,都可以答覆唷!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諸位,主內平安!

台灣天主教會台北總教區將於5168:40am,在新店市碧潭風景區集合舉辦「為而走‧終止飢餓」健行活動,每有一人參加仁愛健行,就有一企業贊助百元,援助困難者早日終止飢餓。誠摯地邀請您~與全球120國家430地區,超過80萬人,一齊以實際行動來關注飢餓貧困的孩童及人們。

 for_love2.jpg

        期:2009516日(六)

地      點:新店市碧潭風景區→廣興河濱公園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想與王宏恩一起搭上返鄉列車嗎?

只要你是學生 現在揪團一起報名

就可以免費參加唷!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ousand_ref02.jpg 
428千人手做蛋糕上新聞囉!
我們口愛的志工們也被拍到了呢!
找找看是誰呀?
=====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治癒的小故事     

              原文刊載於『古亭耶穌聖心堂週訊 98.4.19』   

校園使徒 傅德玲

  上周復活主日下午彌撒,聽朴神父證道之後,心中有一股感動;當中提到和好聖事也是治癒聖事時,我便倒頭如搗蒜,因為讓我不禁想起自己的一次辦和好聖事被醫治的真實經驗,與大家分享。

   某年的某一天,我被好些事情纏繞心頭,於是在二二八公園裡像個無頭蒼蠅般的亂轉;轉了不知道多少圈之後,突然抬頭見到一個熟悉的笑容,迎面向我走來,原來是賴甘霖神父呢!神父從台大醫院看完病人剛巧經過,正好給我碰上;於是我上前問問神父是否有一些時間可以聽我辦告解,於是我們就坐在露天音樂廣場的座椅那兒,認真地劃了個聖號…。 至於告明的內容以及到底煩惱些甚麼,至今早已不記得,印象只停留在自己被溫暖的陽光輕輕地擁著、好像天父慈愛的雙臂親自擁抱一般,等我發覺時,眼淚早已不知不覺地流下來、彷彿是主要洗滌我所有的自卑與罪惡感。藉著神父的祝福與赦免,我在和好聖事得到主的恩待。就這樣,那天,很神奇的、在二二八公園,我辦了一個很溫暖的告解、再次成為天父疼愛的女兒!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3.JPG

那天是個充滿刺激、冒險、還有喜樂的一天!

我們在陽光的午後,鄉村吉他的伴奏中,開始了今天的聚會!

我們唱了許多許多好聽的歌,[主,光耀祢的名]、[如果愛上了,就留在愛裡]、[請讚美高聲歡呼]、[夢開始的地方]

DSC02.JPG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邀約千人手做感恩蛋糕活動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用心尋找天主的人

原文po於 德玲Blog

 

 去年九月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開始了一個讀經班,這個小團體來來去去不少人,平均每次只有6-8人,成員有望教友、學生、社青,及青年工作者,每週一下午三點到五點多,藉著聖經詮釋、聆聽主言、分享經驗,這個原本陌生的小團體,現在變得越來越有生命力。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6%B5%B7%E5%A0%B12.jpg

--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德玲一同前去參與"後同學會"的聚會。本來以為來的人會不多,沒想到許多已經從天同(天主教大專同學會,簡稱CCUSA)畢業的社會青年,陸陸續續的把耕莘的會議室坐滿了。等座位都坐的差不多了以後,CCUSA PARTY就開始囉!整個的流程是請到了4位學長姊來作生活各個層面的分享,分別有青年畢業後,面對婚姻生活、求學就業與感情的親身體驗與心路歷程。當現實生活中遇到這些人生課題時,看這些社會青年們如何回到心中的信仰,尋求解答與指引

-

-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